轻野

你若不来,我就去找你,反正墙也没多高,难不倒我的

何处是归途

何处是归途
      ---记《遇蛇》季玖

季玖,他是沈清轩的来生,是柳延的前世,却也只是季玖,那个心怀天下,而薄情薄命的季玖
他很清醒,知道自己的想要,即使爱伊墨,也是以季玖的身份去爱着,清楚的明白自己不是沈清轩,更不会因此而弃了自己一生所护的家国,同时又很迷茫,即使他那么恨伊墨,恨他扰乱了自己的一生,却仍无可救药的爱上了,爱到甘愿将一魂一魄封于红珠之中。
我不喜将沈、季、柳三世看做一人,只因我觉得这对他们三人都不公,于是每每看来,最心疼却也最爱季玖。
沈清轩的爱开启了这段三生之恋,而沈清轩死了,伊墨以未亡人自居,柳延死了,可与伊墨同葬,那季玖呢?泯于沙场,葬于皇陵,此生爱恨再与他无关。
爱恨交织,他用一生来教会伊墨如何去爱,他该是无悔的,只是不知在饮下孟婆汤的时候,他是否想起田园杂居时,那一刹那,笑着的伊墨,和笑着的自己
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
又看了一遍遇蛇,还是没忍住为所爱的季玖写出自己的感受,表达能力有限,总之一切都是我的错,求下手轻点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